剛剛從朋友那收到了Mazda3的最新試駕情報

http://www.kumotor.com/article_page.php?owt01=20110822161028268

情報中顯示Mazda3這次在龍潭賽道的試駕表現,首次刷新了龍潭賽車場中國產車的最速紀錄!

光是這標題就足夠吸引我看完全文了!!!

1.jpg  

 

打從2009Mazda3上市以來,陸陸續續看過許多Mazda3的試駕分享。

不論是汽車雜誌的試駕報導或是素人的試駕心得,

論外觀論性能Mazda3的表現看起來都可圈可點,是台評價不錯的車款。

正因為如此,也讓我一直心癢難耐的想入手人生第一台四輪,

欠的只是意外吹歪的東風,讓敗家的導火線不小心就這樣燒起來。

 


圖中試駕的Mazda3車款明眼人一看就知道,和以往的Mazda3似乎有些許的不一樣,

似乎多了一點霸氣且更加動感了,試駕報導繼續看下去便揭分曉。

原來這台車是Mazda總代理在今年九月份推出的小改款「Mazda3型動版」,

在五門車型上動了一點手腳,讓Mazda3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更加搶眼!

2.jpg    

 

外觀上還有其他小地方暗藏玄機↓↓

Zoom-Zoom雙排氣尾管

貫徹MazdaZoom-Zoom精神外,在尾管上刻字也多了些巧思,

提升了尾管的質感又不至於淪落到和一般改裝車廠用的尾管相同。

 

空氣動力前後下擾流尾翼

下擾流尾翼的增加,對我這外行人來說,最直接的想法應該不是在操控或是加速時提升了多少性能表現,

是讓Mazda3的動感外觀有如虎添翼的加乘效果,全車看起來又更加流利有線條感了。

3.jpg  

 

內裝部分最醒目的就是紅黑雙色跑車座椅,座椅光用看的就覺得十分熱血了,

駕駛人實際坐進去一定會讓人全身熱血沸騰!

4.jpg  

 

車內動手腳的地方相較於外觀來的多一些

像是帶有設計感的Zoom-Zoom排檔桿

賽車式踏板和滾紅邊腳踏墊

類碳纖維飾板等

5.jpg  

 

諸多配件的替換和職業車手的加持下,讓Mazda3有了全新的風貌,

無論是靜態的車體外觀或是動態的操駕表現,

應該都能夠讓時下考慮購車的準車主目光聚焦在Mazda3身上,就連我自己看完這篇試駕報導眼睛也為之一亮。

6.jpg  

 

酷車誌的試駕報導末段提到,職業車手陳俊杉認為雖然Mazda3並非是以賽車理念造車,

但仍然能靠著出色的底盤設定、準確入彎反應和穩健的車尾動態來傳達Mazda3優異的操控性能。

7.jpg  

 

Mazda3型動版,看來又會成為時下愛車族的新寵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壹捌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