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真是不便宜!!

 

以下是一隻鴨子的公路車源起..

打從無意間冒出的想法

我要騎車踏遍荒山野嶺,並一一留下畫面好為我的生活紀錄一點東西

就算是說嘴,也要有值得誇耀說嘴的事蹟

所以我為公路車之旅設下了幾個要逐步達成的目標

巴拉卡、風櫃嘴→坪林、鶯歌、大溪→福隆、宜蘭

我也看見了我的熱情小宇宙!!!

所以最終目標當然是單車客的一致目標,武嶺、環島!!!

 

近半個月的時間study

從要敗哪個品牌開始,車款、預算、配備、塗裝 balabalalalala...

依序是Giant→TCR→30000上下→shimano→黑黃大黃蜂系列!!!

雖然說是入門款

但入門款也要兩三萬塊.. 這是哪門子的入門

公路車不適合窮苦老百姓就是了...

第一台符合期待的公路車就要誕生

TCR SL3

NT$.39,800

原先礙於預算

遲遲不敢下手...

但無意中想起了救星

京站滿3800折400

又侍應生生的巴了一成下來,還有分期零利率

此時不牽更待何時...

於是乎

應該就是長達二至三個月的等待了...

交車時間比買汽車還久

要不要這麼酷

不過我老母沒有因為預算投反對票

舉雙手贊成也讓我覺得很酷 lollllllllllll

以上

等著開箱..

 

 

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壹捌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